给爷整吐了

调教日记Ⅱ

@泪慕血兰

Day 5

他醒来了,他可真可爱,眼睛迷蒙着,泪水打在睫毛上,如同沾满露珠的玫瑰花,美丽,动人。

他得回家,他的父母肯定在找他,他不想让他们担心。

我不满,他为什么这么着急,他的情绪怎么能够因为别人而变化?

我还是让他离开了,他会回来的。他喜欢我,喜欢我这张脸。

我憎恨这副皮囊,却又不得不用它来爱他。

Day 7

两天了,他再没有联系过我。我不该放他离开,我害怕极了,他原本是我的。

我要去找他,我的东西,谁也拿不走!

Day 8

他回来了,我好高兴。我就知道,他是我命中注定的爱人。

可他告诉我,他的父母这两天是在给他安排相亲,因而没时间给我回电话。

没有人能强迫他,他们会为此付出代价。

Day 11

他们死了,没有人再去囚禁他,他自由了!

Day 12

他的身边依然有那么多杂碎,他们在束缚他,压榨他,扼杀他。

我要救他,我才是最爱他的人。

Day 12

我们同居了,可他却不愿意。

他就是个贱人,是个骗子,可我还是爱他,我想让他陪着我。

我只好把他关起来,他会接受我的。

Day 13

他像一条疯狗,嘶吼着让我放了他,说这是非法拘禁。

奇怪,爱人怎么是罪呢?

他一定是生病了,他需要休息。

他只有在睡眠这方面最听我的话,他睡深了。

好梦。

评论(7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