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爷整吐了

ooc(B)ⅰ

重新开始

       “查杰,你抓我干嘛,我话还没说完呢!”

       “那就别说了,我有事跟你说。”说着,又在朱戬的手腕上多使了些劲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说什么就说呀,你拉我去哪儿呀?我自己走,你先松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 朱戬心想,上天可真是不公平,查杰这么瘦,劲咋这么大,感情全身都是腱子肉呀。

        查杰不理他,抓着他加快了步伐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到了酒店,两个人就像土匪一样冲进去,前台看见这两人气势汹汹地进来,连脸上的微笑都僵硬了不少,要不是经常见他们,真的要把他们拦下来,看看身上是不是带枪了。

        查杰站在房间门口,一手抓着朱戬,一手又在身上摸来摸去,卡寻找无果,“艹”,查杰压低声音说着,又转头问朱戬:“你卡呢?”朱戬觉得查杰能把自己吃了,有点结巴的回答说:

        “在……在右边的裤子口袋里,你松手,我给你掏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说着,想要挣开查杰的手,谁知道查杰越攥越紧,狠狠抓着朱戬的手,就害怕朱戬飞了似的。查杰把手伸进朱戬裤子口袋里,掏出来一大堆零钱,超市的的购物票,撒了一地,才摸出来房卡。

        把门打开,查杰连地上的东西都没管就把朱戬拽进了房间。
  
        “哎,卧槽!查杰,我钱!”朱戬说着,查杰把门“嘭”地一声拍上,这才把抓着朱戬的手松开。朱戬甩了甩自己的手腕,得,红了。

-----TBC-----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