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爷整吐了

调教日记

你明白被人遗弃的感觉吗?你明白那种心脏被掏空而装上机器的感觉吗,冰冷又疼痛?
可惜,你不明白,因为你不是我。
幸运,你不明白,你不曾受到伤害。
可是,我就是很难过呀,抑制不住,我尝试去忽略它,它却在我的眼前不断轮回。
我想放弃了,但是我知道总有人等着我,我不该放弃,我得对他们负责。
但,你们的爱太少,让我都感觉不到我的存在。
我是个贪心的人,你们尽力了,可我仍嫌不够。
那份初心没有变过,想告诉大家自己的故事,又希望有人来欣赏这个故事。
没有爱,就要死去。
定义为虚荣不为过吧,因为别人而存在,真的是想放弃了。
只能对那些送心心的人说声对不起了,真的是坚持不下去了。
发这一条,可能就会弃,或者在犯贱中翻滚,继续更。
我失去了那份热情,累了,就懒了。
会更的……吧
写这些话的时候,依旧是怀着一个需要人注意的心。
虚荣在我的灵魂上永不褪去。
对不起,谢谢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